close
更新日期:2007/12/16 08:17 【游宜樺/新莊報導】
 SBL超級籃賽,昨晚由衛冕冠軍台啤與開季三連勝的裕隆硬碰硬,果然打出精采好球,激烈的攻防讓雙方各自損兵折將,打完正規賽仍僵持不下,延長加賽結束前2.1秒,裕隆隊替補福將周泓諭中距離跳投破網而入,裕隆藉這一球以84:82氣走台啤,取得開季四連勝。


 台啤中鋒吳岱豪在第三節終了前1分52秒禁區搶球時,被裕隆前鋒李啟億掃到喉嚨應聲倒地,被擔架抬下場送醫院。頂替他的哈孝遠(16分)表現不俗,第四節連中三球,但在倒數1分29秒時也五犯畢業。總計全場有哈孝遠、李啟億與陳信安三人犯滿離場。


 台啤在最後三分鐘強打禁區,光靠罰球就進帳8分,但正規賽結束前0.8秒仍領先3分時,防守三分線外出手的陳信安被判犯規,陳信安三罰全中,進入延長加賽。


 延長賽雙方你來我往,台啤在籃下缺少長人下,主將林志傑與何守正雖合力攻下6分,但最後卻漏掉周泓諭,讓他投進致勝球。台啤教頭閻家驊說:「關鍵時刻裕隆陳信安(29分)的三罰與周泓諭的(正規賽)擦板三分球與最後一擊都有把握到;周泓諭真是我的剋星!」


 達欣對台灣大雲豹之戰,達欣隊全場轟進16個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2%,第三節更利用旺盛的長程砲火展開20:7猛烈攻勢,最後在一路領先情況下,以69:48勝出,取得開季三連勝,台灣大兩勝兩敗。


 台銀對米迪亞之戰上半場打得有模有樣,打完半場才落後6分,但最後同樣敗在第三節,單節淨輸22分(6:28),終場以67:88吞下開季四連敗、跨季22連敗,全隊士氣跌入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u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