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7/12/22 22:48 特約記者許凱

特約記者許凱/報導


璞園煮熟的鴨子硬飛掉,終場前10.1秒,張羽霖加罰沒進,反讓台啤楊敬敏一路直搗黃龍,終場前3.6秒取得致勝的兩分,台啤就以87:85勝出。


終場前5分40秒時,76:66,璞園領先台啤10分,眼看勝算在望,但韌性頑強的台啤展開大反撲,打亂了璞園的節奏,終場前39.5秒在林志傑兩罰後,以84:83超前璞園1分,而從領先變落後的璞園,終場前10.1秒,靠著張羽霖的上籃將比分追成85:85平,並獲得小上加一的機會,「齊天大聖」張羽霖有機會成為英雄,但他罰球未進,回防又不及,讓台啤楊敬敏一路殺到籃下攻進致勝的兩分。


少了簡嘉宏和毛加恩,璞園可說是凶多吉少,首節14:26落後,但上半場打完只以34:37落後,第三節吳建龍得分大爆發,帶出一波14:4攻勢,助璞園兩度領先台啤10分。在後苦追的台啤,靠著林志傑「獸性」大發,單節拿13分穩住陣腳,終節前投進超大號三分球,把分數追到58:61。


林志傑上半場只得到3分,下半場火力爆衝出22分,外加6籃板、4助攻,何守正23分、7籃板及5助攻,致勝功臣楊敬敏摘下轉到台啤最高的17分。


璞園吳建龍6個三分球、進帳22分,搶下10籃板,左從凱19分,蔡文誠13分、10籃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u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