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超早起床
但是我還是很想睡



但是我必須跟媽媽一起出門
先在媽去工廠
我在去找我的麻吉
哈哈
好朋友



因為我們要一起去看書
這一次的約定
終於成真了
一起努力吧

今天我們超早的
六七點就到圖書館
小貓幾隻
不過這樣就能做到好位子了
ㄏㄏ
感覺還不錯
光線剛好
而且還滿涼爽的
舒服舒服
而且終於把那個單元看完了
而且
嘿嘿嘿

你說
跟我們做的那位woman
再讀法律

超厲害的
而且它的書好多好多
他人我覺得還不錯



嘿嘿

而且我覺得在很安靜的時候
突然咳嗽
真的很不好受
這種感覺我能夠體會
因為我曾經也這樣過
而且安靜時咳嗽
感覺還蠻大聲的
ㄏㄏ



在你回家之後
風超大的
我都快被吹走了
還好我有綁頭髮
不然就變的亂七八遭
看不到路

明天繼續吧
如果天氣沒有很糟的話
對了
記得綁頭髮
不然向經天的情形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u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