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活塞守詹姆斯 大帝規格

確實,所有人都認為「小皇帝」詹姆斯要拚過活塞這一關並不容易,但也唯有如此,如果詹姆斯真的能率領騎士隊做到的話,那他勢必更具有價值。

當年,喬丹在1991年東區決賽直落4擊倒過去一直以來針對他進行「喬丹守則」的活塞隊,並在最後贏得總冠軍,並在8年內6奪總冠軍紀錄,開始他最偉大籃球生涯的一頁。

如今,詹姆斯有這個機會,去挑戰喬丹的路子,第一件事,就是突破活塞為他所設的「詹姆斯守則」,明天上午8時(緯來體育台直播)活塞、騎士兩軍東區決賽首戰,就看詹姆斯做好成為巨星的準備了嗎?

不是所有人都能享受活塞這種待遇,活塞也了解,只要對詹姆斯稍有半分鬆澥,那勢必會得了失敗的戰果,去年第二輪活塞足足用了7戰阻止了騎士,但今年呢?

打從球季一開始,詹姆斯就持著幫助球隊成長想去來打球,即使得分不若上季,很明顯球隊表現比上季進步,但前兩輪系列賽對決巫師及籃網,還不是他們真正考驗,只有這場對決活塞系列賽才是,特別是活塞具有主場優勢。

喬丹經過整整3季活塞的考驗,1988年第二輪敗給活塞,接著連續兩年均敗在東區決賽上。這個情況和詹姆斯相當類似,今年是詹姆斯第一次和活塞進行東區決賽,輸是可以預料的,但若能演出意外,詹姆斯就將早一步踏上喬丹成功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u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