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JJ的歌呦~好聽

作詞:林秋離/張思爾 作曲:林俊傑 編曲:吳慶隆



街燈絆住我眼前下一步 拉長的影子嘲弄的回顧

電話亭仍留著你的話 一句話掉一滴淚

今晚的我會是如何入睡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我 不懂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的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 不留一點 痕跡



說故事也要像是真的 可是別觸動那些回憶

今夜你說了最後一句 一句話掉一滴淚

看來今晚的我 很難入睡 wo 


  -------------------------------------------------------


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
想想原來就只是這樣...


裡面說的幾句話......

 

放下該放下的

珍惜該珍惜的

因為人生很多時後都在不斷的選擇

失去的只能說

那是不屬於你的










強求只會更糟.........那就順起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u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