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

從七月五好開始每天規律起床上班下班回家

到現再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再一個月實習就結束囉!

公司同事人都不錯

現在每個禮拜回家都回家,車程都縮短了

每個禮拜最喜歡的就是哇!

又禮拜五了、又禮拜六了 可以回家囉!

一個月學到的不多但是也不少


八月過了九月就到了

九月到了就開學了

開學了開學前要去happy了

澎湖去過一次,好玩但是也好熱

還是會期帶去玩這次的玩伴都是同學

大家一起玩到瘋

但是

哇!我不要變黑炭












我想去聽九月份的演唱會..................................................聽現場的比較過癮.......................................






ya我要說我期待年底的到來.....................






.....................待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u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