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久違了

哇!2009又快要結束 迎接 2010 的到來

距離2012也不遠了

這學期好悠哉  

感覺都在xx子

生活好糜爛

但我也有認真讀學科

認真吃東西認真出去玩

也認真的胖了好幾公斤

也有認真考其中考

可惜天不從人願

就是有一科跟我作對

唉!每個禮拜的小考  都是背背背

每個禮拜的腦細胞都要損傷好幾百個以上

都還沒自我修復就又二度重傷

還有謝謝你們不然我又很殘









這幾天天氣好冷喔

冷到我都快要僵到了

每次想要完成的是做了前半段後半段就自動消失

我的毅力阿   come on






懷念台中的美食

我們在一起去吧   我還要逛喔

但是你要走慢一點嘿  




懷念彰化的味道

ya快要放假啦!  我好開心壓

不過要趕快早到工作才行

不然我的旅遊經費    我的夢想    還有我的慾望

阿都快要淹的比101還高了

 






















還有蟹老闆我今天有給你祝福喔

哈哈









新年新願望

期望我的願望都能實現

心中的每個願望

阿哩阿紮的是通通不見




好多老梗阿



















我要去合歡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u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