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的網智又冒芽了
我想會越來越茂盛喔!!!
從放假到目前為止每個月只冒一兩次



我現在有個疑問
位什麼跟我一起去捐血的人種是沒辦法捐嘞
目前已經有第二個見證人

熱血第二炮
情況跟第一次很向
但是溪湖這邊的護士人很好
而且很多人捐
我想我們這的愛心也不差
超多人的

剛開始只知道個月11號溪湖糖廠這邊有巡迴捐血
但是今天由還摸彩ㄝ
可以摸腳踏車
可惜腳踏車跟我無緣   (我還細心規劃)
我只摸到洗碗精
如果蔡小姐也可以捐
就多一個機會
可惜妳體溫太高
而且你還自己說是不是中標了
不是我說的

今天也吃好料pizza
外家肯德基的起司球
肯定爆肥




快開學了
這學期的課表還不賴
有很多時間
可以做很多事
玩樂打工睡覺..........當然還 " 有認真讀書 "

我是說真的喔
"認真的書"
但是我本來就是乖小孩
認真讀書是我其中一個強項知ㄧ
因為我的專長就是多才多藝
嘿嘿






暑假已經快到尾聲了
好多人都已經開學了
我還在家裡悠閒
寫了一章就被我遺忘的乙級
現在還在沉睡
我想是該叫醒他的時候了








大一的暑假也該做個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u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