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
待料中    (等待原料)



不過我倒覺得是在放無薪假













於是我們倆就跑去辦事情
看了醫生
我只能說醫生你說得很準
某家店的店員說
我剛有看到你們在SKINFOOD
ㄟ...我怎沒看到
其實你是不是想去買SKINFOOD東西


老實說我也想買他們家的東西
感覺還不錯
但是我只能說等下次有預算再說

















我說了很多要做的事你都要參與嘿
至少有兩三個吧















聽說有颱風
那就來吧只要風不要太強雨不要太大
不然真的快被熱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u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