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很精彩   我的精彩假期

電影假期
唱歌假期
睡覺假期
逛街假期
工作假期
玩樂假期
.
.
.
.
.
.


但是大部分都是工作假期 被占滿滿
好快這個暑假也過了快一個月了
但是沒什麼感覺

每天都面對著工作
每天都看著ㄡㄡ(某人取的)跑來跑去
中午吃飯他也想要偷吃
不怕被打暈
(他是一隻黑狗)
但是他很膽小
某天他還被兩隻吉娃蛙追著跑
笑到肚子痛

這算是工作中的樂趣吧

還有人很搞笑


嘿   付出種有收穫
所以等我拿到我的收穫
我就要去把我想要的帶回家 
跟某人說好的 嘿嘿


還有我想要去" 踏青 "
我要去踏青啦
踏青 踏青 踏青
郊遊 郊遊 郊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u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