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我的馬尾髮型

不錯 簡單乾淨輕鬆 我喜歡

唯一的缺點 太陽先生 你這幾天精神都很好喔

太有活力了 魅力四射 我都快被曬成人乾了




人生中的第...工作 錢錢我來了

收穫豐碩 那必定努力耕耘ㄚ

今天站了一整天 全身痠痛

很好明天下午才要上班 太讚了 這樣我早上就可以溜搭溜搭


看到我的成績真的好想哭

英文你跟我真的沒辦法成為朋友嗎

好歹我考前也都認真的跟你做朋友好嗎 好歹我也認識很多朋友好嗎

我好想念上學期的老師ㄚ

再接再厲吧!!!









kiwi團(旅行社) 今年雖然沒辦法成行

大家都在努力 加油! 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必定會出團的

發起人 在下是也





題外話 冰原3好看 讀演巴克好帥 桃子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u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