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林永富報導】超級籃球聯賽(SBL)今晚再開打,委員會上週與ESPN協議轉播,目前雙方仍未簽下正式合約,不過ESPN總經理奚聖林表示,明天起將現場實況轉播,球迷可以在ESPN頻道收看SBL球季賽。

 

上週發生台啤與台灣大球員衝突事件,台啤多位球員被禁賽一至二場,可能影響本週戰績,尤其是週日與達欣的比賽。其中何守正兩場,顏行書、潘仁德、許誠文、吳岱豪及李孝澤分別禁賽一場。台灣大則是只有洋將馬力豹被禁賽四場,其餘球員要扛起馬力豹的缺。

 

ESPN週六及週日將轉播各場比賽,使得球季賽再度可在有線電視頻道中觀賞。但SBL與ESPN雙方仍未完成簽訂合約,奚聖林說,這兩天將盡快與SBL各隊簽妥轉播合約,「每隊都要簽了才算數」。

 

本週賽程,今晚六點由台銀對台灣大;八點璞園對裕隆。週六下午三點台啤出戰金酒;五點台灣大對達欣;七點台銀對璞園。週日下午三點裕隆對台灣大;五點達欣對台啤;七點金酒對台銀。比賽地點都在新竹縣立竹北體育館。

 

上週達欣吃下第一場敗仗之後,各隊已沒有全勝的隊伍,達欣以五勝一敗暫時排名第一,裕隆四勝一敗緊追在後;璞園、台啤、金酒、台灣大等四隊都是二勝三敗,台銀則是一勝四敗戰績墊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u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