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新校車給他小小激動了一下
不是沒座過
只是因為這兩個禮拜
有重補修留下人
人一定爆多
做舊的一定會悶到一個境界
今天給他慢了好久才開車
而起啟動時超慢
我想一定是人太多了
我那時還聽到前面老師喊說
後面的不往後站前面的要怎麼上去阿
......
後面的就已經很擠了厚
有點羨慕別車
人沒那麼擠
今天晚了十幾分到站
從開始自修到現在
已經換了四次校車
第一次新車
不錯
第二次雖然是舊的
但是司機開車技術還不賴
第三次還是舊的
但是司機眼睛還滿大的
有一次還跟我對望了一下
有點疑惑...可愛ㄝ
而且車上還不少雞毛毯子
而且沒開空調就算有開吹自然風還比較好一點
因為超悶的
但是外面空氣瀰漫著一股
汽車排放的廢氣味
髒.臭.灰塵
不是晚上空氣比較好嗎
感覺不出來
第四次就這禮拜囉
人爆多的
不過空氣...
不會很糟糕
不悶


我想長長一定很羨慕
因為他們沒換車
她看到時心裡一定想
怎麼又是這台
一定又開始抱怨


總結一句
有車載有位子座
就該偷笑了



今天的我
自修
超認真的
都沒友很累的feel
ㄎㄎ
而且搞懂了一些
問題
不過還是要再複習
我怕忘記
加油!剩十幾天了
不管考出來怎樣
衝吧!衝吧!
管它的三七二十一
搞懂越多
分數就多個幾分
這樣也不錯
有機會的科目
把握把握把握
衝衝衝
but
我怕我失望就越大

>.<

加油吧!
GO GO GO 




第一次打這麼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u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