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就像海浪一樣時而高時而低
但為什麼就不能向湖水一樣平靜或許有時會出現一些小水波
不過我願意
因為起伏不大
我想當天上的鳥河裡的魚自由自在
我想冒險
因為我想要享受冒險的過程和刺激
享受冒險完的心情
我像要冒險
因為我喜歡
喜歡一樣東西並不是因為別人
而是因為自己喜歡
因為自己喜歡
想做的事沒人能左右自己
但是有時會因為一句話
一件事而受影響
但是不受影響的人或許就不會了
我是嗎?
我不知道
有時會因為一句無心的話
一件無聊的事而影響自己
...
..
.
因為在意吧!
''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u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