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很忙
作業作業作業~做到沒有動力
到了睡覺前才想要動他
滿滿的無力感~讓我好想要回家
真的好想好想~
腦袋裡會想要玩一玩放鬆一下
但是真的好想好想.................
家事讓我最放鬆的地方
想哭但是不能...................
哀...........
現在就這樣以後怎麼辦
工作了會不會每天都被念
不要不要.........























當你的出現我會好好珍惜
但我希望你也可以............
so........
除非你心中有把尺
不然什麼都不重要










某某人~我的清靜嘞
    我的合歡山嘞


快快  Let's  go    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u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