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東西預計一次就可搬完

但是都好重好重

被我塞的超滿的

原本想說這樣可以不用拿那麼多

但是卻好重阿

走走搬搬爬爬停停

搬完全身痠痛,肌肉都動到了

有點不習慣新的地方,住一晚就要說掰掰了

我親愛的蔡小姐 and 熊熊大魔王 掰掰囉

我也要回中部打拼了

我的心嶼你們同在   加油

粘、頭頭你們也是 還有大家 一起加油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Q 的頭像
huichunQ

huichunQ的部落格

huichu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zoebook
  • 加油加油~~~~~

    明年賺夠錢,去USA旅行吧!!

    順便看帥哥~~~

    哈哈!!找帥哥拍照><

    預計先準備個5W = = 呵呵!!
  • girl1314520
  • 哀 ...
  • v317603
  • 我工作好累喔!!!
  • orangenian
  • 哈哈哈 過了好久才看到這篇~~

    加油加油!!! 在家當阿宅已經2個禮拜了!!

    北部行....怎麼想怎麼恐怖 討厭的8月阿~~~

    臭熊熊..usa!! 沒薪水不能去啦!!
    看帥哥賞心悅目喔..網路看就好了!!哈哈

    長長~~~我等你2年後有錢錢了
    請我吃飯!!!!!哈哈哈
    (ps...這是新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