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的行程  高雄 → 屏東

屏東東港看燒王船

不是看鮪魚(偷羅)

人好多好擠我都快吸不到新鮮空氣了

(這時身高高的就有好處了  

人在高處就是好  空氣清新視野好)

但是好熱鬧阿
    

謝謝你帶我去

還有帶我去看了一些記憶中的地方

^^ 但是通霄好累阿

回程的路上一直杜咕

差點就讓載我的姐姐(都是同鄉的)跌倒

sorry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還有謝謝你帶我去那些地方

我下次還要去打擾你喔!!
















從天黑等到快天亮


終於看到了

但是好累真的


套一句你們說過的

一次就好   下次或許不會來了

體會一次的經驗

人真的好多   看電視或許會更好










p.s. 超多外國人  不只講英文的還有韓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u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