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考完了

輕鬆了 輕鬆輕鬆

不過還要搬家 

從我待了一年的310搬到不遠的可以讓我遮風避雨的地方

說不懷念學校宿舍生活嗯有點勉為其難

在這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   也讓我認識我的三個室友(昏、婷、瑜)

小小的房間  也不錯

還有剛開始跟期末結算完電費就猛吹冷氣哪種感覺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  爽 

熱到爆  一回宿舍就給他開到底   

還有快要晚點名時   還硬要給他請晚歸出去買東西

還有明明很膽小還應要聽鬼故事

還有很多很多

還有要xx的時候  還會事先問(講)一下   我要xx喔

嗯我當然OK    好ㄚ

心情不好的時候互相關心

還會互相打抱不平

倒垃圾     做回收    被蚊子咬    大掃除 有點年紀的電梯爺爺

不過我坐電梯跟走樓梯的時間應該是一半一半吧

因為電梯會壞   或是已經上去了下來的時間差不多可以走到我所屬樓層

他不高 就在三樓而已

有時後洗衣服脫水   等半天   搞什麼東東ㄚ

  放再脫水機裡那麼久都不會不好意思
 
雖然有時候我也會忘記   不過機率不到百分之一

還有很多宿舍奇人異事

 還有常吃到粘跟小薏他們隔壁是友做的麵包

聽說有人也想要作高鐵來吃 所以囉 好吃的程度可想而知

還有聽到黃小婷問說要不要吃美味蟹堡

你家是住海底嗎??

還有只有310才聽的到的獨特美聲  

還有阿昏的手藝做蛋糕  不是那種做蛋糕

很多很多說不清  但是腦袋裡很清楚

用想的很多很多

因為這屬於310

一年的時間特別快

真不想說這句話  就像高中三年過的也是特別快

大學一年很好  也是特別快  怎嚜感覺時間是用飛的   CU一下就快去了(不知道那個因怎嚜打)

很好  哪有感覺  .........

是因為我很認真上課認真享受大學生活嗎??

是滴是滴   難怪才會覺得過的那麼快

這學期  英文、有氧、六角、autoCAD、文學、網路、老王的.............

很好都有學到   有氧學的淋漓盡致  不錯不錯  每節上課 嗯! 汗如雨下

英文對話恩也不錯  對話的瞬間讓我腦袋一片空白  (我前一晚可是讀的很認真ㄝ)

autoCAD也很好  輔助線  很多條 雖然可以隱藏 但是全開亂的可以   但是你對我來說OK的啦  基本來說

中國文學 很好很好  老師都在講古   不錯不錯  葉生.......  期中期末考卷寫的很滿   尤其是期末(或許自的大小也有點關西)

六角  我學會了踢足球  打破玻璃  哭泣  .......   我學到熟能生 "巧"     熊是不像像老鼠   螺絲怎麼用也不太像雙淇淋

 老王的 也很好  好到一個境界   哪就是不好

軍訓OK   護理嗯高中上課太認真  叫叫ABC事吧   平躺腳抬高  姿勢不錯   可以那腿的曲線變美    什麼東西ㄚ

星期三下午第一二節   很好   中毒  有機  優良標章  硼砂 ......

星期三下午三四節  信仰與人生很好   我期末報告都在跟"聖經"做朋友    

舊約新約都有約翰  難怪那麼多人想叫約翰  

約翰   以賽亞 希伯來 詩篇  箴言  羅馬   使徒行傳二十   哥林多前書  路加福音   馬太   道德經

我交道很多朋友對吧!!

請仔細研讀   還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測量丙檢   只能怪自己  誰教自己在那窮緊張  前視後視  測到後面給他忘了填  

經緯儀 很好so good   手太閒是嗎   明明是個好數字還硬要給它"喬"一下    

大頭你很聰明   ㄅ棒  

熊你說我會變木炭     我覺得你的等級也變的跟我差不多了    或許比我還高    超級黑木炭

粘  你有變白  比剛考完哪時候好多了





考完試   嗯 動身搬家囉   還好有塗傳說馬婷  不然應該要其很多趟   3Q  

熊你很不錯   做的太好了是吧  我發現三分之二都是你的東西  我只佔了那小的角落   

要畫圈圈  還是xx嘞    我覺得到時候我會變成你的"小"抱枕   = ="

今天大解放  台南市shopping   我想今天的贏家非大熊熊莫屬囉

明天  高雄shopping    到底誰是贏家嘞

搭搭搭  搭     敬請縮定   明天晚上xx     即將位您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u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