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

Mini Cooper M207  (price高    2009新款)
20吋27速鋁製摺疊車

Mini Cooper   M201(price低)
20吋7速鋁製摺疊車



庸有任何一種型號都好
 但是他好貴    只能看著他流口水   
等我吧   等我有能力一定把你帶回家的
相信我短時間內
哈哈
等我中獎通通把你們帶回家



很多顏色都很好看
















我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庸有
程為你的主人



相信不久的將來一定會的





車車也很可愛




so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u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