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倒數兩天

四八小時

bye bye 了 2008

全新的 2009

我希望可以過的ㄅ棒

Dream   可以慢慢的實現

而   需要把我敲暈的時候  就盡量吧

因為真的很需要

在我需要被人支持或安慰時

想到家人、你們

心情就會好一點

或許很多因素 自己 外在環境

我   2008

baby

迎接 2009  全心的一年

或許改變不了多少

但是我自己知道、清楚自己 

future  的我  加油

你們也是  加油

還有妳 

believe  八、九年並不長

未來還有更多的九年十年

珍惜一切

加油囉!

夥伴們  





現在的我好希望時間可以變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u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