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嘉藥 第一階段過了
一聽到
我的心裡滿是跟妳們在那的生活
而現在
不知道會不會實現

中技 矽品 已經通過

我不知道
好煩好煩

兩間的科系對我來說都一樣
只是中技的一些科目對我來說我都學過指示...
 而 嘉藥 我不熟
而我又想要過大學生的生活
但是就像姊姊對我說的那些話
而且我進去四年
我又會很認真很認爭的讀書嗎?
而大學畢業了又怎樣
一樣都是新手
沒什麼工作經驗
而未來的我又會變的如何?
茫茫然

但也謝謝你們給我的建議、意見
姊姊
長長
思瑩
乙宣
嘉純
佳妤
還有你
謝謝你們

而現在的我大概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而我該怎麼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u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