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那麼晚去台中
還遇到奶媽
好巧喔!
一到我跟姐逛了一下買了吃的就趕快趕過去
人好多喔!

不過這只是外面喔!
裡面是大爆滿人超多的
台啤剛好打第一節
打到最後真的好險喔
台啤87比85險勝璞園





裕隆一開始



最後太棒了六連勝
散場後出來原來是球員要出來了才那麼多人都擠在門口
我的天ㄚ我都快呼吸不道新鮮空氣了
「 擠 」 真的好擠喔!
我要出去
借過借過我要讓你們前進一點ㄝ
讓你們近一點看球星、我把近的位置讓給你們
盡然不給我出去真是ooxx滴
搭公車也是擠
不過沒有那麼ooxx
司機還滿幽默的
還有人說司機開快一點我快要被擠扁了

還好趕到火車還有位置作幸運幸運ㄝ
不過真的很累腿都軟了
從下公車就一路狂跑
 第一次那麼晚他搭車回來
今天有一個優點和一個缺點
缺點一就是「類」ㄚ
優點就是「開心開心」
哈哈
另外還有一件是那就是「秘密」
只有我和姊知道而已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u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