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7/07/09 23:25 記者:宋東彬

昨天以18分之差慘敗給菲律賓隊,但今晚瓊斯盃中華隊拿美國隊出氣,外線有林志傑陳信安輪流發威,內線禁區有吳岱豪頻頻建功,中華隊完全不怕人高馬大的美國隊,全場一路領先,最多還曾經在第2節領先到16分。而中華隊最後以83:72擊敗美國隊,戰績與美國隊同為5勝3敗,並列第2位!

中華隊今天一開賽有如猛虎出閘,尤其是野獸林志傑,第1節三分球4投4中,讓美國隊看傻了眼,第1節中華隊就以21:14領先美國隊,第2節其他球員也挺身而出,陳世念貢獻2顆三分球,而禁區內吳岱豪展現美式球風,硬打禁區毫不手軟!上半場中華隊遍地開花,兩分球16投8中,三分球14投8中,命中率都超過5成,一度還領先到16分之多!

第3節,中華隊輪到陳信安發飆,三分球也是4投4中!全場攻下20分,美國隊被中華隊的外線給徹底打敗,全場投進14個三分球,而且中華隊今天還傳出最多的21次助攻,整場攻勢行雲流水!最後就以83:72擊敗美國隊,目前與菲律賓黎巴嫩以及美國,以5勝3敗的戰績,並列第2,明天將碰上南韓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u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